田崽

【希神同人】一个片段 宙斯×墨提斯

当宙斯神殿的第一千三百一十三个酒盏被砸碎的时候,天庭某个众神茶余饭后闲话的好去处,赫耳墨斯正讲到兴头上。

赫耳墨斯作为天地间的信使,对于天上的八卦那是掌握地一清二楚。天神宙斯年少的风流韵事是众神最乐衷于在吃饱了没事干的时候讨论的,参与的大多都是男神,对于我们天神无神可比的撩妹手法,大家都是啧啧称奇。

再来看宙斯。

当他反应过来自己又气急攻心摔了酒盏,再看着地上匍匐着收拾残局的侍女,没什好脸色的摆了摆手,示意人出去。

宙斯出了殿堂,墨提斯似乎也意识到他是真生气了。一时脑内安静的可怕。

宙斯揉了揉鬓角,耳边可算是清净了——好像又有点无聊...

他和墨提斯保持现在这个样子已经有上千万年了,墨提斯大部分神识早已被毁,只有小部分一直困于宙斯脑中。雅典娜很好的继承了墨提斯的聪慧,在其位司其职也没什么差错。这么多年了大部分神也早就忘记还有一位智慧女神叫墨提斯了。

未完待续...


情人节快乐❤️❤️❤️

今天改到的部分 余下有空补上 可能又是几个月吧嘻嘻嘻


评论

热度(2)